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吴波的美加乐:立足名品特卖的O2O新玩法

2013-04-12 15:46 来源:中经网

吴波的美加乐:立足名品特卖的O2O新玩法

吴波的美加乐:立足名品特卖的O2O新玩法

此外,“肚脐眼navel”和“POP MART”等商家将通过美加乐平台在年底前完全打通线上店、门店的POS系统,使消费者在任何地点、任意时间皆可通过手机、网站或门店进行随意购物。

记者注意到,美加乐(www.meijiale.com)官网已于今日正式对消费者开放,首批合作的知名商场将从西北地区的兰州开始。之所以选择三四线城市作为切入点,主要原因在于这些地域的城市化进程在加快,蕴含的机会更大,称得上是撬动这场O2O零售革命的风口。

吴波预计,随着扩张和布局的加快,今年年底美加乐会覆盖到国内的主要城市,届时更多的消费者将可享受到美加乐所带来的不一样的购物体验。

其实,用O2O提升传统零售效率只是美加乐的第一步,更关键是如何用O2O迅速建立商品品牌。美加乐计划在今年5月下旬或6月上旬,携合作的数个设计品牌,举办一场如何用O2O迅速建立品牌的独特展示秀(参会者需购买门票方可入场,门票价格298元)。羡慕小米品牌建立的速度,AFU品牌建立后的利润,今天就找美加乐合作,见证你自己品牌奇迹的发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柳洪杰 标签: 吴波 美加乐 名品特卖 O2O新玩法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