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消费旅游

吴波的美加乐:立足名品特卖的O2O新玩法

2013-04-12 15:46 来源:中经网

截止到目前,距离拉手网创始人吴波携美加乐复出已有一个月时间,在此期间,无论是线上还是传统零售从业者都对这一O2O新玩法充满好奇和期待。美加乐引领的一场以传统零售行业为主角的O2O革命的大幕正在徐徐拉开。

  

吴波的美加乐:立足名品特卖的O2O新玩法

“你身边的”、“线上线下”、“名品特卖会”是最体现美加乐属性的三个标签。在这一平台内售卖的商品定位中高端、设计感鲜明,时尚和高品质是贯穿整个合作品牌中的一条主线。高品质,低价格,方便的线上线下退换货服务,将给消费者带来优质的购物体验。美加乐的出现之所以能引发零售行业的广泛关注,主要得益于其对合作伙伴的独特价值,除了可以帮助线上的互联网品牌延伸“落地”至线下外,也可以帮助传统零售品牌和商场清理库存,并借助线上渠道的推广带动用户数量的增长,进而实现销售规模的不断扩大。据悉,首批与美加乐合作的品牌除了涵盖线上线下知名品牌、百货商场外,还有诸如“肚脐眼navel”和“POP MART”等新生代的线下潮牌。这些达成合作的品牌商品将在美加乐网站以名品特卖的形式进行销售,此举弥补了因线下门店面积有限所带来的展示不足问题,增加了消费者可选购的商品数量,加大了商品可销售的地域覆盖,同时通过线上和线下的融合,也会对线下门店的人流起到明显的带动作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柳洪杰 标签: 吴波 美加乐 名品特卖 O2O新玩法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