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频道

环游世界:拼假3天变7天 五一去异国踏青(图)

来源:中国网
2013-04-16 06:22:11
分享

环游世界:拼假3天变7天 五一去异国踏青(图)

伊斯坦布尔

NO.6 伊斯坦布尔

在今年四月份的郁金香节上,游客可以在伊斯坦布尔欣赏1100多万种鲜花的绚烂多姿,此外一个新的香格里拉酒店会在五月首次投入运营。整个春季,游客们还可以漫步画廊,欣赏各种极具特色的文艺作品。这个季节正是踏上伊斯坦布尔之旅的绝佳时刻。

旅游小贴士:

1、最佳旅游时节,春季、秋季。

2、建议游玩时间,3天。

3、住宿,伊斯坦布尔的酒店很多,总体价格比国内便宜。不过,如果不是国际酒店管理集团的连锁店,其星级标准至少比国内低一级半。青年旅馆、小酒店,价格10~20美元左右。

4、美食,在贝尤卢(Beyo lu)地区的齐切克帕萨基( i ek Pasaj ),都有久负盛名的点心和海鲜。邻近帕萨基的窄小街道奈威扎德(Nevizade)是品尝土耳其菜肴、畅饮“拉克”(Rak )酒的绝好去处。

5、购物,银器、铜器、毛毯和金饰。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