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频道

环游世界:拼假3天变7天 五一去异国踏青(图)

来源:中国网
2013-04-16 06:22:11
分享

环游世界:拼假3天变7天 五一去异国踏青(图)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和西北太平洋

NO.7 不列颠哥伦比亚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卑诗省)Province of British Columbia位于加拿大西岸,面临太平洋,海岸线长达8,850公里,沿岸风景优美,海产丰富,全省面积947,800平方公里,人口414.13万,仅次于魁北克省和安大略省,是全国第三大省,该省南与美国华盛顿州、爱达荷州及蒙大拿州接壤,是加拿大通往亚太地区的门户。B.C.省气候温和,风景秀丽,环境保护良好,依山傍水,省内大部分面积是森林地带,是世界著名的旅游胜地。

旅游小贴士:

1、最佳旅游时节,5-10月。

2、建议游玩时间,1-3天。

3、住宿,中等假日旅馆单人房70-80加元,双人房80-90加元。

4、美食,在加拿大饕餮物有所值,餐厅提供的食物价廉物美。特别推荐鳕鱼、鲑鱼、龙虾、贻贝、海扇等海鲜,此外牛扒、土豆也都是不错选择。

5、特产,冰酒、西洋参制品、鲑鱼制品和当地原住民的手工艺品。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