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频道

环游世界:拼假3天变7天 五一去异国踏青(图)

来源:中国网
2013-04-16 06:22:11
分享

环游世界:拼假3天变7天 五一去异国踏青(图)

安达卢西亚

NO.2 安达卢西亚

安达卢西亚位于西班牙最南部,是西班牙17个大区中最大的一个。大区被划分为八个大省,主要城市如塞维利亚(Sevilla)、格拉纳达(Granada)、科尔多瓦(Cordova)、马拉加(Malaga)、加的斯(Cadiz)等都是各省的首府。作为连接欧洲和北非的一个地区,安达卢西亚在八世纪以后的很长时间被收归于摩尔帝国的版图之中,与此同时,阿拉伯文明也使安达卢西亚成为了西方最繁荣的地区,给其烙上了阿拉伯文明的烙印。十五世纪末,哥伦布就是从安达卢西亚出发,开始了发现美洲大陆的旅程。正是在这样的历史背景下,如今的安达卢西亚融形成了独特的建筑风格和饮食习惯。来安达卢西亚除了要看混合哥特、摩尔等风格的独特建筑之外,还一定要去闻名欧洲的海滩,西班牙南部的海滩是整个欧洲人尤其是英国人夏日最爱的度假胜地。这里灿烂的阳光,细腻的沙滩和淡蓝的海水吸引着一批又一批的游客。

旅游小贴士:

1、最佳旅游时节,春季。

2、建议游玩时间,2天。

3、住宿,当地旅馆租金较贵,一般三星旅馆一晚需100美元左右,旅游旺季则到150美元左右。普通客栈相对比较便宜些,一般一个单间只需40~50美元。青年旅舍预算约15美元/天。在西班牙住旅馆,每天需付小费,否则会认为你没有教养。小费一般为消费金额的5%~10%。

4、美食,西班牙是美食家的天堂,每个地区都有著名的饮食文化。安达卢西亚是著名的西班牙伊比利亚火腿的最著名的产区。

5、艺术,弗拉明戈舞表演在安达卢西的广场随处可见,晚间小酒馆也会上演,价格在10欧元,小剧场价格20欧元(含1杯饮料,时长约2个小时)。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