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房博会落幕 逛展看楼选房一条龙服务受青睐

作者:胡宁军 来源: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
2013-05-02 08:50:47

相关新闻

万名购房人参观住房保障展区

广西新闻网讯 作为本届房博会的重要组成之一的南宁住房保障展区,首次亮相即成亮点。据不完全统计,在为期三天的展会期间,累计有超过万名的购房人前往该展区参观、咨询,个别市民甚至带着申购材料到现场进行接受手续办理指导。

首次以官方身份参展房博会的南宁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此次在本届房博会展会上专程设立了主题为“构建和谐住房供应体系,努力实现‘住有所居’”的南宁市住房保障展区,该展区通过图文展示与多媒体互动相结合的方式,对住房保障项目总体规划、总体布局图以及优秀住房保障项目等进行展示,全面展示南宁市已建、在建和拟建的保障性住房所有项目。在展览期间,南宁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还展区现场设立了保障住房申购咨询台、住房交易政策解读台,现场办公、现场答复市民的疑难问题。

据了解,南宁市是全区最早开展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的城市,1994年开始建设经济适用住房,2003年起建设廉租住房.目前,南宁市通过较为完善的住房保障供应体系,已让13余万户符合保障性住房申购条件的居民、外来务工人员圆了“住房梦”。 (胡宁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