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房博会落幕 逛展看楼选房一条龙服务受青睐

作者:胡宁军 来源: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
2013-05-02 08:50:47

广西首个限价房新一轮申购今日起受理

讯 记者昨日从房博会参展楼盘龙凤首缘获悉,广西首个限价房项目龙凤首缘又有新动作,今日起,该项目将启动第三轮的申购工作,符合条件的市民即日起可报名申购。

据了解,广西的首个限价房龙凤首缘已经是第二次亮相博览会。由于很多人对申购限价房的条件和政策比较关心,该楼盘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针对广大购房者对限价房较为关注的实际情况做出详细解释。

据龙凤首缘项目负责人李小姐介绍,由于南宁市有关限价房申购政策的落实,这使更多的人可以获得限价房政策的惠顾。与去年相比,今年该项目有着更为明晰的政策支持,像在申购条件上,今年的政策惠及面进一步扩大,具体的政策规定包括:凡符合以下条件的家庭,可申购一套限价房——1.取得本市城区范围内城镇居民户口一年以上并在本市区范围内工作或者实际居住生活;2.已婚家庭或者男性年满25周岁,女性年满23周岁的单身人员;3.家庭无自有产权住房;4.家庭人均年收入低于上年度城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1.5倍(含);家庭成员拥有的全部存款、房产、车辆、有价证券等财产之和低于市统计部门公布的上年度城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0倍。

此外,像经市政府认定为南宁市承接东部产业转移引进的重点发展产业的企业的部分高管人士,以及符合条件的外来引进的人才,可不受户籍、年龄和收入的条件限制,允许在南宁市购一套限价普通商品住房。

(胡宁军 张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