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图片新闻稿

六月泰国旅游“逆袭” 非常好玩不一般(图)

2013-06-13 11:30 来源:中国经济网

海陆综合玩法——不可错过的精彩

到泰国旅游,如果不愿取舍海岛和陆地的精彩,可以选择一网打尽的玩法。清迈和普吉的不同风情、曼谷与沙美的浓郁情调,都会让人们将各种风景尽收眼底,一路播撒欢乐。

六月泰国旅游“逆袭” 非常好玩不一般(图)

不管是清迈和普吉,还是曼谷与沙美不同风情的美总能令人心神向往

在“泰北玫瑰”清迈的湄滨大象营当中,象式“马杀鸡”和“毕加索抽象画”表演,会让游客们放声大笑,欢乐四溢。此外,穿越原始丛林,翻山涉水以“象”代步也可以在这里实现。在众信旅游泰美丽泰国清迈普吉8日旅程当中,将探访在泰缅边界一个濒临灭绝的少数民族——长颈族,他们的奇怪风俗是在女孩5岁时就要在颈部和四肢套上铜环,十岁以后每年加上一个,直至二十五岁,这些颈环只能往上添,不能摘下,终生都要佩戴,是不是很奇妙?

而距离曼谷东南附近的沙美岛,又是另一种景致了。在价格为3880元起众信旅游金牌泰传奇泰-地·沙美6日旅程中,游客可以乘坐昭帕雅公主号游船来到沙美岛,这里以美丽的沙滩和全年丰富的海上活动而闻名,岛上椰香四溢、棕榈成林,细嫩的海沙铺成了又长又宽的沙毯,就像为太平洋镶上了花边一样。

看了这么多,你是否对泰国的六月充满期待?海、陆以及综合的每一种玩法都洋溢着不同的精彩。选一个喜欢的方式,选一条中意的路线,这个夏天,泰国将美好收藏在你的心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长颈族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