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图片新闻稿

六月泰国旅游“逆袭” 非常好玩不一般(图)

2013-06-13 11:30 来源:中国经济网

海岛玩法——尽享度假“慢”生活

想要享受“慢”生活的人们,无异是为了抛弃平日工作与生活的各种压力,真正放松心情,感受美好假期。而有着“珍宝岛”美誉的泰国海岛——普吉就是开启这段美妙旅程最佳目的地。

六月泰国旅游“逆袭” 非常好玩不一般(图)

普吉岛的天空和海水会让人不由自主“慢”下来

普吉的天空湛蓝而平静,PP岛、珊瑚岛等岛屿有着无际的白沙滩。洁白、绵软的海沙漫过脚趾的一刹,不禁让每一个来到这里的人都忍不住沉浸其中。在众信旅游五星普吉艾美假期6日中,游客除了可以感受普吉的美景以外,还将会乘船来到一个新开发的岛屿——摩羯岛,因为这里不准过夜,也不准快艇驶进沙滩破环水质,所以沙滩和海水尤为纯净。剔透的海水和晴朗的天空融合在一起,化成海天一色。此时此刻,时间和生命都会放慢脚步,感受思绪的放空和心灵的洗礼。

然而来到普吉又怎能不去考拉国家公园游览一番呢?这里曾获泰国总理授予最高荣誉——人鸟奖。公园内层层叠叠的石灰群山,印刻着大自然的鬼斧神刀。游客可以乘坐众信旅游金牌普吉考拉7日特别赠送的考拉公园山谷竹筏漂流,观赏两岸的猴群在丛林、岩洞间嬉戏,耍宝,用眼睛追逐时不时掠过头顶的蝴蝶和飞鸟,与大自然融为一体。值得关注的是,在推荐的这两条泰国普吉线路中,不仅没有任何自费项目,还会升级为五星酒店住宿,并赠送价值3980元的自费大礼包。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长颈族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