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力奇陷入传销漩涡 公司回应称是经销商个人行为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3-06-29 15:36:00
分享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提到隆力奇,大家都不陌生,一家总部在江苏常熟的日化企业。近日有听众拨打央广新闻热线400-800-0088反映,隆力奇公司直销的运作方法、盈利模式疑似非法传销。

从隆力奇官方网站上,不难找到华夏国际直销联盟的影子,联盟全称为“隆力奇华夏国际直销联盟”。上课的男子告诉满场听众,要想加入华夏国际直销联盟,首先就要缴纳26000元的会费,这样就拥有了一张白金VIP卡,从而有资格享受每周领薪水的待遇,而且只要发展两个会员进来,就可享受层奖、互助奖等近4000元的奖励,下一级的会员继续复制,上级即可坐收渔利了。

具体能赚多少?一名学员骄傲地告诉记者,他的一个朋友轻松月入六十多万。他在上个月也成功发展了20多人。

至于挣钱的模式,到底是靠卖产品还是发展所谓的“会员”,一开始这名学员一直在讲隆力奇产品处于怎样的领先地位、如何畅销,但随后也坦言,只要占住“位置”,不干活也能挣钱。

记者:你赚的钱是他卖产品的钱还是交的钱?

学员:我产品这个杯子,我用这个杯子用了一个礼拜,顶尖产品……

记者:他只买一个杯子400块钱,你也赚不到钱啊?

学员:因为先占位子嘛,两条线。

记者:主要还是发展人?

学员:两条线,这就是人帮人的生意。即使不做,下面有人,只能往下面发展。

记者:就是无所谓买不买这个杯子是吧?

学员:对,现在产品有两千多种,随你挑。就是不做,也可以赚钱,只要在那个位置就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