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酒被曝靠“勾兑”实现百亿收入 终端价格倒挂已半年

来源:新华网
2013-06-29 15:36:00
分享

广州有烟酒商行大力降价售郎酒

除了年龄问题被质疑,郎酒在渠道方面也正在遭遇“生死劫”。

在广州市场,关于红花郎倒挂的消息几月前就在业内传开。昨日记者询问广州某二级经销商时,其表示,“我感觉郎酒价格倒挂已半年了。”

记者昨日走访广州市内多家商超和烟酒商行发现,郎酒集团红花郎年份酒10年和15年的售价在降价状态。在龙口西路的一家酒类商行,标价为498元的10年红花郎实际售价为430元,标价868元的15年红花郎仅售680元;同在龙口西路的另一家酒类商行的10年红花郎更是直接标价430元。

商超方面虽没有大幅降价,但售价混乱,高端商超售价竟然低过普通商超。如在好又多的龙口西店,红花郎10年年份酒售价618元。而在太古汇的OLE超市,红花郎10年的售价为598元。

多家的店员都表示,最近红花郎年份酒的销量一般,而有一定幅度降价的茅台和五粮液比较畅销。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