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预警提示

韩国各大银行亏损 年内或关闭分行达90家

2013-08-05 15:38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8月5日讯 据韩国《亚洲经济》消息,随着韩国各大银行集团纷纷陷入亏损局面,即将关门的分行再次增加。据悉,今年之内,由于经营不善而关门的分行或达90余家。

消息称,日前,从韩国金融界获悉,近来已有不少银行向金融监督院提交了赤字分行关门计划。截至目前,韩国全境7600余家分支机构中,900余家亏损。为减轻亏损给总行带来的负担,今年之内,占据亏损银行10%的90家分行或将关闭以及与其他分行合并。

今年下半年,韩亚银行旗下或有25家分行因亏损关门,在银行界数量最多。此外,还有国民银行12家、企业银行11家、友利银行8家也将关门或重组。已于今年上半年关门14家分行的新韩银行,目前还没有其他分行整理计划。

据了解,韩国金融当局全力支持各大银行整理分行的计划,金融监督院院长崔守铉近日与各大银行会长会面时强调,“应该通过整理亏损、缩小规模等方式最大幅度提高银行生产和效率性”。

另外,据金融监督院相关人士透露,各大银行提交的分行整理计划,经过金监院方面审批以及银行进一步补充之后,将于不久后执行。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