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高端对话

索尼CEO:索尼未来将瞄准欧洲和日本市场

2013-10-12 13:27 来源:中国日报网

索尼CEO:索尼未来将瞄准欧洲和日本市场
 
索尼CEO平井一夫表示,索尼未来将把发展智能手机的重点放在欧洲和日本本土市场。

中国日报网综合外媒消息报道,索尼CEO平井一夫在周五表示,索尼在未来将把发展智能手机的重点放在欧洲和日本本土市场,希望跻身世界第三。美国高德纳公司(Gartner)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其智能手机的全球市场份额为2.2%,落后于LG、联想、苹果和三星。

平井一夫还表示,索尼暂时不准备在中美市场有大动作。“欧洲和本土市场对于我们来说是最重要的,我们将投入大量的资源,但是暂不包括美国和中国。”平井一夫在记者发布会上说。“一次性瞄准所有市场是不太现实的,我们将会慢慢来。”

来自IDC的数据显示,索尼在中美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都没有进入前五。在美国,现在只有第四大运营商T-Mobile在销售索尼的智能手机。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