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工程承包

渤海钻探国际市场首次实现钻井总承包

2013-10-16 16:38 来源:中国石油报

渤海钻探国际市场首次实现钻井总承包
 
经过5年的不懈努力,渤海钻探在国际市场首次实现钻井总承包。

9月26日,渤海钻探与俄罗斯鲁克石油公司在阿联酋迪拜正式签署了伊拉克西古尔纳Ⅱ油田钻井总承包合同。这标志着经过5年的不懈努力,渤海钻探在国际市场首次实现钻井总承包。

渤海钻探2008年成立以来,按照集团公司国际化战略部署,持续加快“走出去”步伐,充分发挥特色技术优势,科学管理,在南美市场、亚太市场和中东市场创造了一个个施工纪录,打造了一个个精品工程,受到甲方的广泛好评。

为加快服务模式由单一日费制向总承包服务方式转变,渤海钻探调整经营战略导向,加大海外市场激励政策力度。2012年,获悉鲁克石油公司伊拉克西古尔纳Ⅱ油田钻井总承包项目招标信息后,渤海钻探精心准备,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一举中标。

渤海钻探接到授标后,认真筹划设备海运、营地安保、施工作业等工作,争取早日开钻。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