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iPad Air与iPad Mini 2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10-23 09:26:58

中国日报网独家消息,苹果公司在昨天10月22日的新品推介会上成功发布了公司两款最新平板电脑——iPad Air与 iPad Mini 2。

据悉,最新版的iPad Air比此前一款iPad平板要更为轻薄。根据现场的测量,这款Air屏幕尺寸为9.7英寸,厚度只有7.5毫米(0.3英寸),重量也只有469克,号称是iPad家族中“重量最轻,但却身价最重”的一款旗舰产品。

与此同时,新版的iPad Mini则在显示屏分辨率上有了大幅提升,7.9英寸的显示屏,像素已经达到了2048x1536,与iPad系列相比毫不逊色。清晰的画质以及高分辨率也成为了这款产品最大的卖点。

尽管苹果公司目前在平板电脑市场上已经面临来自三星、亚马逊以及微软的联合“围剿”,这次的iPad Air在价格上却依旧延续了苹果一贯的高端风格。配备16G内存以及Wi-Fi的Air在美国市场上的定价约为499美元,具备3G移动上网功能的Air价格为629美元。相比之下,iPad Mini 2的价格就较为亲民。配备16G内存以及Wi-Fi的iPad Mini 2价格为399美元,3G移动上网功能的iPad Mini 2价格为529美元。

苹果公司宣布,这两款最新平板电脑将于11月1日全球首发,届时中国也将成为第一批发售两款新品的国家之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