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股市观察

双汇国际拟赴港上市 融资60亿美元

2013-11-07 17:00 来源:中国日报网

双汇国际拟赴港上市 融资60亿美元
 
传双汇国际计划明年赴香港证券交易所上市。

来自外媒的消息,据可靠消息透露,双汇国际即将于明年赴港上市。通过此次上市,双汇国际有望募集到的资金将达到60亿美元。

外媒报道称,目前双汇国际已经聘请了中银国际、中信证券国际、高盛、摩根士丹利、渣打银行和瑞银集团等六家银行来具体负责此次的IPO工作。此外,双汇国际此次上市主要有两个目的,第一就是填补收购美国最大猪肉制造商史密斯菲尔德后留下的资金漏洞,另一个目的则是实现私人资本的尽快撤出。

报道还表示,此次双汇国际的上市,将会成为香港股票交易所自2010年10月友邦保险(AIA)上市融资204亿美元以来最大规模的IPO。而这对于刚刚失去阿里巴巴的香港IPO市场来说,自然是一个天大的利好消息。

据悉,双汇国际的这次赴港上市,已经得到了公司大股东鼎晖资本的支持,除此之外,中国银行、高盛、淡马锡等公司也已经表示,将会给双汇的上市提供资金支持。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