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劳务输出

中国劳务派遣网成行业线上领军模范

2013-11-27 16:28 来源:中国商业电讯

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智能手机大行其道,二维码应用普及,手机社交平台、移动购物等等走入了人们视野。多种现象表明,移动互联网已经悄然来到我们的身边,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一个小小的手机,折射多种大的商机,牵动着亿万商家的神经。移动互联网时代,移动商务就是将更多的企业更多的商务借助手机终端的网络来实现,弹指间,商务决胜千里。多年来从事劳务派遣行业的关燕华认为,与移动互联网接轨是传统行业在新时代发展的必然趋势,而劳务派遣行业也将应时而为,走上移动互联网的发展道路。

据“中国劳务派遣网”负责人关燕华指出,劳务派遣业务是近年我国人才市场根据市场需求而开办的新的人才中介服务项目,是一种新的用人方式,可跨地区、跨行业进行。用人单位可以根据自身工作和发展需要,通过正规劳务服务公司,派遣所需要的各类人员。对于解决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促进农村劳动力有序转移,满足企业不同类型人员需求发挥了积极作用。

据了解,“中国劳务派遣网”APP包含了劳务动态、就业展望、施工安全、劳务维权、劳务政策等信息资讯。劳务动态和就业展望等栏目,为企业提供劳务人员分布流动情况、市场供需和劳务成本等行业资讯,让企业能够合理地统筹安排用工,精准地制订成本预算,提高了施工效率和经济效益。

“中国劳务派遣网”APP内设置了信息发布板块,搭建起劳务信息的发布平台,广泛汇集劳务的供求信息,免去了企业多方搜寻信息采购劳务的烦琐,并在一定程度上保障了劳务雇佣双方的利益。有用工需求和劳务供给的企业注册会员后,就可以在供求发布板块发布信息,详细展示自己的企业资质、业务特长、用工需求等内容,供需双方可以通过APP或者电话取得联系,进行具体的劳务协商。劳务供需信息传递的速度和精度都得到了提高,已经帮不少企业招聘到了称心的劳务工人。

伴随移动互联网的爆发式增长,对于经济发展至关重要的劳务派遣行业走上线上发展的道路,可以说是时代发展的必然趋势,而利用移动互联网的优势,“中国劳务派遣网”APP也将引领行业走向制度化、高效化、有序化、安全化的新时代。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