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收购自然语言处理公司SkyPhrase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12-04 07:23:09

来自外媒的最新消息,当地时间12月2日下午,雅虎公司宣布,正式收购自然语言处理公司SkyPhrase。据悉,收购之后,SkyPhrase的开发团队将会正式并入雅虎,帮助公司进行产品优化改良的开发。

就此项交易的具体数字,雅虎公司并未进行透露,也并未就这一消息作出任何评论。

与此同时,宣布收购消息的当天,SkyPhrase在公司博客中表示:“雅虎公司除了与我们抱有一样的愿景之外,还拥有海量的用户群,向他们提供各类信息与服务,这是我们非常看好的。”

据统计,这桩收购案是雅虎今年内完成的第23笔收购。业内人士表示,雅虎此次收购SkyPhrase,可能是希望能够运用该公司的技术,开发出基于自然语言处理技术的有关产品。此前,微软与苹果公司已经开发出了类似的产品,分别命名为Google Now与Siri,雅虎希望通过收购赶超他们,自然也是在情理之中。

(来源:中国日报网 涂恬 编辑:信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