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说漏嘴”泄露HTC One二代发布时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12-04 11:02:17

外媒12月3日的消息称,英国高等法院法官理查德•阿诺德(Richard Arnold)近日在HTC与诺基亚“专利争夺案”庭审期间,无意中透露了HTC One二代发布的时间,称这款产品将于2014年2至3月在英国上市,引起了舆论热议。

据悉,理查德•阿诺德这次的“说漏嘴”之所以会被媒体热炒,主要是因为这一信息的公布违反了手机行业的“行规”。一般来说,为保证现有产品的销量不受影响,手机制造商并不会提前公开太多新款手机的信息。

理查德•阿诺德表示,他之所以如此“言之凿凿”,主要是因为庭审过程中,诺基亚方面提供了有关HTC One二代明年第一季度发售的相关证据。而在诺基亚公司公布证据的全过程里,HTC公司代理律师一直没有发声质疑,这让他“默认”这一消息确系实情。

在理查德•阿诺德“泄露”HTC One二代发布时间后,HTC公司发言人回应称,她本人对这一计划毫不知情。

外媒报道称,在这一“插曲”发生后不久,法官也公布了他对诺基亚与HTC侵权案审理的结果。据称,该法官已裁定HTC侵犯诺基亚专利,并禁止了One Mini在英国的销售。虽然法官也同时认定HTC One侵犯诺基亚芯片专利,但并没有直接禁止这款手机的销售,而是推迟禁令,允许HTC上诉。

(来源:中国日报网 涂恬 编辑:信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