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高端对话

美国雷神公司CEO:中东军火市场潜力无限

2013-12-04 14:03 来源:中国日报网

外媒12月3日的消息称,美国著名军火制造商雷神公司CEO威廉•斯旺森(William Swanson)当天在一次投资者会议上表示,雷神公司即将与中东地区国家签订一份价值40-50亿美元的军购合同。中东地区军火市场的潜力非常巨大,将会成为雷神公司未来重点关注的对象。

斯旺森说,自己刚刚结束中东之行,期间分别前往了卡塔尔、阿曼、科威特、沙特等国,并与这些国家的领导人们就包括导弹防御系统在内的军火设备交易进行了具体洽谈。

“通常这类的交易都需要耗费数月的时间才能最终敲定,但现在只需要几周就够了,成功似乎近在眼前。”斯旺森表示,“这笔交易的规模将会在40到50亿美元之间。我们将有望尽快搞定这个单子。”

由于美国政府计划在未来十年内进一步缩减国防开支,许多包括雷神在内的美国军火制造商都开始迫不及待地寻找起国外客户,希望能够将美国缩减军购规模的影响控制在最小。

雷神公司首席财务官表示,2013年,公司接到的外国订单已经占到了总订单的30%以上,且在不断扩大中。

“导弹防御系统的需求最为旺盛,所有我去过的国家都是如此。”斯旺森说,“目前,我们正在努力说服客户们,让他们不要仅仅满足于购买零件,而是应该最大限度地强化自己的导弹防御系统。”

(来源:中国日报网 涂恬 编辑:信莲)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