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股市观察

高盛:H股指数2014年将上涨19%

2013-12-04 15:18 来源:新浪财经

高盛预计,明年年底,恒生中国企业指数(HSCEI)将上涨19%至13,600点。

周二H股收盘下跌0.9%至11,448点,今年让投资者两手空空。

高盛分析师Noah Weisberger在研报中称:“中国股市将持平,今年至今,过去数年大部分时间表现都不佳。另外,聚焦亚洲的基金‘大幅减持’中国,这进一步显示,‘中国上行’没有被计入股价。”

高盛称,上涨的主要驱动力是经济增长和股价被低估。

高盛中国经济学家也对中国计划实施影响深远的政治和经济改革持有乐观态度,这或使中国保持稳健的增长路径。高盛预计中国2014年经济增长7.8%,高于今年7.7%的预期增速。

高盛还认为铜价将下跌,称“大量供给和缺乏需求增长”或导致铜价下滑。高盛大宗商品策略团队预计,铜价2014年末将为每吨6200美元,较目前水平有13%的降幅。

高盛将做多H股和做空铜价作为其明年第四大头号交易建议。Weisberger称交易能够带来25%的收益。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