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曝光台

数百万美国塔吉特顾客持卡消费遭数据外泄

2013-12-19 10:2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外媒12月18日报道,一个名为Krebs on Security的博客日前披露称,塔吉特顾客的信用卡和借记卡信息被泄漏,涉及消费者数量多达上百万人。

塔吉特为美国第二大零售商,其商店遍布美国。而自感恩节开始,美国也进入了一年中最重要的购物季。但是,据知情人士称,大概从“黑色星期五”开始,有数百万顾客在塔吉特购物刷卡时,遭遇数据外泄。塔吉特在全美的所有商店几乎无一幸免。

塔吉特目前正在调查此事。据内部消息称,调查人员认为,塔吉特的刷卡机上被安装了一种软件,可以通过信用卡和借记卡上的磁条窃取数据信息。

Krebs on Security从消息人士处得知,起初,此次数据外泄事件被认为是从感恩节开始,直到12月6日结束。然而,调查人员发现证据表明,数据泄露的情况很可能一直持续到了12月15日。

目前,塔吉特方面尚未就此事作出回应。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佳 编辑:信莲)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