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海外并购

“传媒大亨”默多克收购爱尔兰新闻机构

2013-12-23 08:2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根据外媒12月20日的报道,“传媒大亨”默多克旗下的新闻集团,近日成功收购了爱尔兰社交媒体新闻机构Storyful。据悉,此次交易的价格约为2500万美元。

Storyful公司成立于2010年,总部位于爱尔兰首都都柏林。该公司主要的业务包括对社交媒体上出现的视频内容进行鉴别,并将涉及新闻的视频授权并传播给新闻机构。目前,包括《华尔街日报》、英国广播电视公司在内的众多西方主流新闻机构均是Storyful的客户。

Storyful公司创始人Mark Little表示,之所以创立这样一家公司,正是基于其对社交媒体时代新闻报道的新理解。

“社交媒体时代的新闻报道,应该是公开、具有创新力以及协同性的。”Mark Little称。

据报道,收购后,Storyful公司将作为独立经营的企业,继续在都柏林开展公司业务。

(来源:中国日报网 涂恬 编辑:信莲)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