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看中”推特创始人杰克•多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12-25 08:12:10

外媒12月24日报道称,推特创始人杰克•多西已经被迪士尼任命为独立董事。明年3月18日,这一人事任命将在迪士尼公司的年度大会上接受各大股东的投票。

多西现年37岁,如果他能顺利通过迪士尼股东大会的投票,那么他将成为该公司董事会中最年轻的成员。现在,迪士尼公司大多数股东的年龄都在50岁左右。

在过去的几年中,多西一直在经营着Square公司,专门为小企业提供信用卡支付服务。

迪士尼总裁兼CEO罗伯特•艾格(Robert Iger)表示:“杰克•多西是一个天生的企业家,在社交媒体和商务领域,他参与开创的事业都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因此,他加入迪士尼,成为董事会的一员,将会为我们带来非常宝贵的新视角。”

今年11月,推特首次公开发行股票,迪士尼持有其近5%的股权,价值约10亿美元。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佳 编辑:信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