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财经   >  股市观察

黑莓联合创始人减持公司股权

2013-12-25 09:52 来源:中国日报网

外媒12月25日报道称,黑莓联合创始人迈克尔•拉扎里迪斯(Michael Lazaridis)周二在一份提交给监管机构的文件中称,他已经将手中的黑莓股权从8%减持至4.99%。拉扎里迪斯还透露,他不打算继续购买黑莓的股票。

今年10月,拉扎里迪斯与另外一位黑莓的创始人道格拉斯•弗雷金(Douglas Fregin)曾表示他们共同持有黑莓公司8%的股权,并考虑在今后增持股份。但是,黑莓在11月一度身陷退市风波,随后则任命了新一届管理团队,并致力于振兴其表现低迷的业务。

上周,黑莓称其新款智能手机“出师不利”,导致公司单季度损失44亿美元。不过,公司的管理层随即作出承诺,将重新重视其软件业务和企业服务业务,称此举将最终帮助公司实现盈利。

在周二提交的监管文件中,拉扎里迪斯表示他将不会和弗雷金继续联合购买黑莓的股份。目前,拉扎里迪斯、弗雷金以及黑莓方面均未对此事发表评论。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佳 编辑:信莲)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奥巴马学校演讲与米歇尔互动 第一夫人受宠若惊 奥巴马突访餐饮店老板娘格外激动 曾酿“命案”
孙俪李小璐章子怡 刚演戏就称帝封后的明星 杨幂范冰冰章子怡 明星不为人知的闺蜜纠纷
《来自星星的你》热播 金秀贤家庭私照曝光 岁月不再杀猪刀 当红男星整容驻颜大猜想

2014年冬季达沃斯

详细>>

2013财经大事年终盘点

详细>>
   
  •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专访英菲尼迪中国区总经理戴雷

  •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吸引外资也是民营企业为国家做贡献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