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沃斯观点:英国高管自信程度为全球第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1-22 08:26:58

据英国媒体1月21日报道,普华永道近期开展的一项研究显示,英国企业高管的自信程度目前正名列全球首位。

根据该项研究,93%的英国高管对于公司本年度的财务前景都非常自信,相比2013年的78%,出现了明显提高。

此外,调查还显示,受访的英国高管中,约有近三分之二的人在2014年都有扩招员工的打算。

普华永道是在即将开幕的2014年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上发布该研究结果的。在公布研究报告的同时,该公司英国分所主席Ian Powell还表示:“目前,全英范围内的高管们,都已经把他们对未来的乐观情绪切实地化为了市场行动。”

但他同时也强调,为确保英国企业能够做好参与激烈全球竞争的准备,广大管理者们必须找到新的发展方略,并更多关注新兴市场的长期潜力。

“举例来说,当前,中国正在努力取得进口与消费之间的平衡。而英国企业也应该在这个时候开阔眼界,建立新的关系。否则,我们就不能成功收复失地了。”Ian Powell说,“在零售、商业服务以及专业工程等行业,我们都拥有许多世界级的企业。它们是可以积极参与国际竞争的。”

(来源:中国日报网 涂恬 编辑:王思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