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别手机业务 诺基亚任命新CEO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4-29 14:09:56

挥别手机业务 诺基亚任命新CEO
 
诺基亚新任CEO拉吉夫•苏里。

中国日报网4月29日电(涂恬),据英国媒体4月29日报道,诺基亚近日正式宣布,原解决方案与网络业务负责人拉吉夫•苏里(Rajeev Suri)将出任公司新一任CEO。

据悉,在诺基亚出售手机业务给微软后,苏里负责的电信与网络业务已经成为了诺基亚公司的“主业”。而诺基亚手机业务的出售,也已经于上周正式完成。

在宣布出售手机业务后,诺基亚公司原CEO史蒂芬•埃洛普也已经调任微软,并担任微软设备集团的副总裁一职。

在宣布任命新CEO的决定后,诺基亚公司董事长席拉斯玛(Risto Siilasmaa)表示:“苏里先生已经证明了他具备创造清晰战略、推动创新与业务增长,确保有效执行以及达成结果的能力。”

英国媒体称,现年46岁的苏里已经在诺基亚工作了20余年,2009年10月开始负责诺基亚公司的网络设备部门,并成功帮助该部门实现盈利。

(编辑:王思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