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澳政府公布制裁俄新措施 进一步限制武器出口

中国新闻网佚名 2014-09-02 10:12:00

  据澳洲网1日报道,随着乌克兰国内冲突进一步加剧,澳洲政府9月1日宣布将加紧对俄罗斯制裁,新制裁措施将进一步限制武器出口及俄罗斯国有银行进入澳洲资本市场。

  继乌克兰亲俄武装近日宣布对击沉乌克兰政府军巡逻船负责,且近日乌克兰释放了10名俄军俘虏,以交换63名被软禁的乌军士兵后。澳洲总理艾伯特(Tony Abbott)于9月1日宣布将对俄罗斯推行新制裁措施。

  艾伯特表示,本次制裁具体措施包括将进一步限制武器出口,不允许新的俄罗斯国有银行进入澳洲资本市场,制裁还将影响石油和天然气行业,同时澳洲将不会在克里米亚地区进行新的投资和贸易。

  与此同时,澳洲还将对63名乌克兰及俄罗斯人以及21个实体组织进行经济制裁并下达旅行禁令,艾伯特表示澳洲的制裁措施将会向欧洲盟友看齐。

  艾伯特表示:“我们想让那些‘以大欺小’的国家明白,他们将很难在这个世界上立足。”这是澳洲继3月时对俄罗斯实施金融制裁及旅游禁令以来最新的制裁举措,但澳洲官方没有明确表示是否将禁止普京参加今年在布里斯班举行的G20峰会。

  而面对进一步加剧的乌克兰内乱,澳洲的盟友们也开始采取新的措施。

  美国共和党的一名资深议员麦凯恩近日呼吁奥巴马政府“武装”乌克兰政府军,他表示:“看在上帝的份上,我们能不能帮帮这些人,他们在面临一场全面入侵。”

  而欧盟也在起草新的制裁措施,包括处罚与乌克兰亲俄武装交易的个人和团体,而越来越多的俄罗斯政界人士已经被列入了西方国家的黑名单。(中新网9月2日电)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