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机构:投资移民澳洲需满足基本条件

新华网佚名 2014-09-02 15:22:00

  今年以来,由于相关移民额度用尽等原因,美国、加拿大等国收紧了投资移民项目,促使更多有意移民海外的中国富裕家庭瞄准澳大利亚。

  据专业移民机构介绍,尽管近年来澳政府不断调整和放宽相关政策门槛,以吸引更多投资者,但投资移民澳洲并不简单,申请人必须符合相关基本条件。

  据专业移民机构“新石器留学移民”介绍,当前投资移民澳洲,可以没有年龄上限,也可没有语言要求,但必须具备如下条件:申请人无犯罪记录,提供500万澳元(约合467万美元)投资,申请人遵守相关投资规则,投资4年以后,即可申请永久居留签证。

  “新石器留学移民”说,如果申请人觉得上述投资门槛过高,还可以考虑申请132类签证,具体条件为:申请人要具备成功的经商背景,参与企业日常管理;申请人在过去4年中有两年在相关企业中拥有30%股份,且股份价值超过40万澳元(约合37万美元),在此期间企业营业额超过300万澳元(约合280万美元);全家总资产在150万澳元(约合140万美元)以上;并取得相关州政府担保。

  据介绍,“创新生意”类别的签证对资产要求也较低,申请人需具备如下条件:申请人取得“意向申请”邀请;年龄要在55岁以下,或得到相关州政府的年龄豁免;英语、学历、管理经验等相关项目的评分达到65分或以上;申请人拥有80万澳元(约合75万美元)以上资产;申请人过去4年中的两年满足企业销售额和股权要求等。

  谈到投资移民澳洲所需时间,澳大利亚悉尼律师弗格森表示,目前澳洲的投资移民签证最短可三个月内拿到,速度相对较快。

  澳官方数据显示,自2012年11月以来,在545名希望投资移民澳洲的申请人中,91%是中国人。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