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迪士尼花车将首秀旅游节巡游 名为“快乐梦想”

东方网 2014-09-04 07:17:28

  东方网9月4日消息:今年旅游节将于9月13日至10月6日举行。9月13日晚举行的花车大巡游,将有22辆花车亮相,创旅游节历史之最。昨日,名为“快乐梦想”的上海迪士尼花车造型首次亮相,并将首度现身花车大巡游。随后,它还将于9月14日至10月6日在全市若干个区县参与花车展示。

  据悉,上海迪士尼花车和演出均由中外专家共同创作完成。在“快乐梦想”中央伫立着一座熠熠生辉的迪士尼城堡,它的四周被无数珠光装饰和一条舞动着的红色飘带所围绕。飘带以中国传统剪纸工艺为灵感,精巧地呈现出一个个隐藏的米奇图案。此外,花车上还将出现唐老鸭、米老鼠等经典卡通形象。

  花车巡游中,迪士尼将带来其标志性的现场娱乐演出,由本土演出人员演出的歌舞是迪士尼经典动画电影《灰姑娘》中的著名歌舞《梦是许下的心愿》。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为本届旅游节开幕式特别制作了这首曲目的中文版,并由中国艺术家在国内录制。

  据上海市旅游局介绍,今年22辆花车中,有11家花车单位是首次亮相上海旅游节,包括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上海月星环球港、上海欢乐谷等。9月13日,参加开幕大巡游的境外表演团体分别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总人数超过1400人,创下旅游节历史纪录。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