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北车南车双双澄清:二者尚无整合方案

新华网佚名 2014-09-05 09:59:00

  新华网成都9月5日电(记者胡旭)针对有媒体报道“国资委目前正力推中国北车和中国南车整合为一家公司”的消息,4日晚间,中国北车和中国南车均发布澄清公告予以否认,并表示将于5日复牌。

  9月3日,有媒体陆续发表题为《国资委暗推南北车整合》、《报道称国资委正力推南北车合并》等新闻报道并被广泛转载。中国北车和中国南车于4日同时停牌。

  相关报道称,国资委目前正力推中国北车和中国南车整合为一家公司,以促进中国的高铁技术出口。

  对此,中国北车和中国南车均在公告中表示,央企重组整合相关事宜由上级有关部门决定。通过征询,截至目前,两家公司各自的控股股东中国北车集团公司和中国南车集团公司,都没有接到有关文件,也未就两家公司整合事宜向上级有关部门申报过相应方案。

  经申请,中国北车和中国南车将于5日复牌。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