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中国土耳其等国投资者拟投资克里米亚经济

中国土耳其等国投资者拟投资克里米亚经济

美股行情中心:独家提供全美股行业板块、盘前盘后、ETF、权证实时行情

  克里米亚经济发展部部长斯维特兰娜-韦尔巴周四在辛菲罗波尔表示,克里米亚政府正在与中国、土耳其、法国和以色列的投资者就投资半岛经济进行洽谈。

  她指出,这在准备投资克里米亚的企业家中掀起了“真正的热潮”。

  韦尔巴介绍说:“中国投资者坚持提议参与大型基础设施项目,包括海港、交通运输通道和所有交通基础设施、干线及大型五星级以上酒店。而且中国准备立即投资大型项目,如果是酒店,则应不少于30层。中国准备在克里米亚的任何角落发展和开展建设。”

  她表示,土耳其投资者准备参与发展克里米亚工业园区、能源、输气系统、住房建设和酒店业。法国准备投资娱乐设施,以色列拟投资农业(养羊业、养禽业、乳品生产)。

  韦尔巴表示,目前正在俄政府进行修正的克里米亚和塞瓦斯托波尔发展法规定在半岛引入25年特别投资制度。法案规定为投资者提供税收优惠和最惠待遇。部长表示,其中包括免征利润税5年,免征财产税10年及在投入使用前免征土地税。(来源:俄新社)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