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外媒:俄罗斯谴责美国未征得叙同意发动空袭

  【延伸阅读】

  2014-09-23 09:43:00

  路透社消息,五角大楼称美军对叙利亚IS极端武装展开空袭,空袭所涉及装备包括战斗机,轰炸机以及战斧式地对空导弹。(新浪)

  【美国官员称阿拉伯国家参与在叙利亚空袭】CNN报道,美国今日首次在叙利亚发动空袭,美国高级军官透露,今日空袭点位于叙利亚北部城市拉卡,是IS武装大本营,不止一个外国伙伴参与,均是阿拉伯国家,先是从海上发射战斧导弹,然后是战斗机和轰炸机,绝大多数目标是建筑物。(新浪)

  【沙特,约旦等国帮助美国空袭叙利亚IS】CNN报道,据美国外交消息人士透露,包括沙特,巴林,阿联酋以及约旦等国协助美国对叙利亚境内IS极端武装实施空袭。(新浪)

  【CNN:美国对叙利亚内战介入进入新阶段】CNN指出,美国今日在叙利亚空袭是奥巴马扩大对IS武装打击的第一枪,自此美国对叙利亚内战的介入进入新阶段。叙利亚内战爆发以来,奥巴马一直拒绝在叙军事行动,但伴随IS武装壮大,奥巴马改口要对恐怖分子穷追猛打,在叙利亚的空袭决策变的明朗起来。(新浪)

外媒:俄罗斯谴责美国未征得叙同意发动空袭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利比里亚医护人员全副武装处理患者尸体 巴以临时停火后民众生活对比强烈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

      详细>>

      2014圣牧有机之旅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