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美国最适合工作的25所高校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9-28 14:27:42

中国日报网9月28日电(信莲) 据福布斯9月28日报道,近日招聘网站Glassdoor发布了一份最适合工作的高等院校排名。

“上榜院校均拥有上万名员工,而高等教育是能够给全体员工带来很多满足感的行业之一,”Glassdoor职业趋势分析师斯科特·杜布洛斯基(Scott Dobroski)表示,“对于那些考虑效力于一所大学或者学院的人而言,这份排名列出了那些在当前而且在更远的将来也都会是优秀雇主的大学和学院。”

这份完全基于员工在Glassdoor网站上提供反馈意见的排名,涵盖在2013年9月1日和2014年8月31日期间至少获得的50条评论的院校。每个条目根据1-5分进行打分。

有些院校之所以得分最高,是因为它们可以给员工提供非常丰厚的福利,比如,工作时间安排灵活、学费报销、置身于不断接受教育的氛围,当然,也有可能影响到年轻人的一生。

“在企业界,我们会听到很多公司的员工说,‘我并不认为我在成长和学习,’”杜布洛斯基说,“而在大学上班的人认为,他们为下一代提供的指导可以说数不胜数。这个主题当然不是我们可以在美国大企业里效力的那些员工身上找到的。”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美国那些最适合工作的25所院校吧。

第1.杨百翰大学(Brigham Young University)

“干净整洁的校园、温文有礼的员工、一流的工作环境(顺便说一下,是信息技术办公室)和有趣的工作。这所大学的目标——培养学生走入这个世界,并改变它——不仅得到了支持,而且备受赞誉。”——犹他州

第2. 卡内基梅隆大学(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

“有机会与来自不同领域的人交流并建立人际关系。员工可以实现良好的工作与生活平衡。”——宾夕法尼亚匹兹堡卡内基梅隆大学网页开发员

“效力于卡内基梅隆大学的员工会努力为他人指引方向。支持职业发展的管理层和高管团队会坚持了解你从事的工作和就如何提供帮助寻求建议。努力工作必将有所回报。”——宾夕法尼亚匹兹堡卡内基梅隆大行政行政人员

第3. 克莱姆森大学(Clemson University)

“克莱姆森大学地处南卡罗来纳州北部,我喜欢它的地理位置。我们的办公室充满了家族文化,是工作和成长的理想之选。该校提供灵活的时间安排和丰厚的福利待遇,比如员工在一个学期可以享受长达6小时的免费课程。”——南卡罗来纳州克莱梅森大学主任

“这是开启学术生涯的理想之地,有关研究和进修的资源数不胜数。户外活动多靠近湖泊和山脉。”——南卡罗来纳州克莱梅森大学的讲师

第4.普林斯顿大学(Princeton University)

“优秀的领导班子、激发智慧的学习环境、丰富的资源、优美的环境,就像是一台上足了油的机器——设施完善、整体环境积极向上,员工不仅素质高且毕恭毕敬,还有很多促进全体员工健康的计划,福利待遇优厚。”——新泽西普林斯顿大学员工

“待遇优厚。我支持学费报销计划。校园环境秀丽,在极大程度上,它相当安全。”——新泽西普林斯顿大学门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