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美国最适合工作的25所高校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9-28 14:27:42

第21. 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Oklahoma State University)

“学校非常注重符合你时间的工作与生活平衡,你也会有机会获得提拔。”—— 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高级导师(俄克拉荷马州斯蒂尔沃特)

第22. 佐治亚理工大学(Georgia Tech)

“同事和学生不仅聪明且易于相处。该校校长是一位杰出的领导者,且非常平易近人。校园风景优美,并有很多正在不断得到完善的设施,这是一个充满活力的校园。工作与生活达到完美平衡。”——佐治亚理工大学职业专家(佐治亚亚特兰大)

第23. 罗彻斯特理工学院(Rochester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一流的设施和优秀的员工。良好的工作环境。关注你成功的管理层。灵活的工作时间表。”——罗彻斯特理工学院网络管理员(纽约罗彻斯特)

第24.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

“关于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偌大的校园、友善的同事、一流的研究水平、有素养的学生,该校会提供大量的补助和资源,地理位置极佳。”——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助理教授(得州,奥斯汀)

第25.普渡大学(Purdue University)

“友善的同事、灵活的工作时间。而且该校还提供可以向他人学习,并得到成长的好机会。”——普渡大学研究助理(纽约罗切斯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