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贸易

欧盟制裁俄罗斯 将损失数千亿欧元

欧盟制裁俄罗斯 将损失数千亿欧元

据俄塔社30日报道,俄罗斯国家杜马工业委员会副主席弗拉基米尔·古特涅夫表示,欧盟在制裁俄罗斯的过程中将损失数千亿欧元,并且丧失数千个就业机会。

他指出,欧盟采取制裁俄罗斯的行为是违反国际法、世贸组织规则的,而且还不顾联合国的意见,这必将导致欧盟付出惨痛的代价。

报道称,古特涅夫还表示,即使违背欧洲政治与经济利益,欧洲“官僚主义者”只知道听从美国的建议,损害其与经济伙伴的关系。他还指出,俄罗斯在经济上并不只靠欧盟或美国。俄罗斯在世界上还有很多经济伙伴,如中国和其他亚洲国家。

古特涅夫还称,欧洲应该更需要俄罗斯,因为“空客”的部件如钛合金产品,都是俄罗斯供应的,甚至波音公司的很多部件也都由俄罗斯供应。他指出,从1993年起,莫斯科就成为了波音公司的维修基地,1998年还成立了设计部。俄罗斯阿维斯马公司还是波音的合作伙伴,供应着波音公司40%的钛合金产品。

报道称,古特涅夫最后指出,现在可能到了关键时刻。俄罗斯已与乌克兰就天然气问题达成了共识。“现在俄罗斯已经做好了准备,球已经踢给了西方,现在就看他们怎么做了。”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电子商务行业门户大会

      详细>>

      2014圣牧有机之旅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