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外媒:中国调控煤炭总量 东部不再新建煤矿项目

  张东生

  国家发改委就业和收入分配司原司长

  落马时间:2014年8月被带走调查

  1982年进入国家计委工作,先后任财政金融司财政处副处长、处长,证券处处长。

  媒体报道,张东生被调查或与2005年发行的企业债有关。该案是被去年10月国信证券固定收益事业部总裁孙明霞案牵出。未经调查部门证实的市场说法是,孙明霞供出了一个数百人的名单,这导致发改委财金司不止一人被查、被处理,也波及相关券商。

  落马原因:涉嫌受贿

  国家能源局系统

  许永盛

  国家能源局原副局长、原党组成员

  落马时间:2014年5月被带走调查

  许永盛1998年以后历任国家计委基础产业司处长、国家发改委能源局副局长。从2008年起担任国家能源局电力司司长。2012年12月起担任国家能源局副局长、党组成员。

  5月23日,据最高检消息,检察机关以涉嫌受贿犯罪,依法对许永盛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

  王骏

  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原司长

  落马时间:2014年5月被带走调查

  王骏有一个称号是“中国电力体制改革方案起草人”,由国家发改委主任任组长的电力体制改革协调领导小组酝酿新电改方案,负责方案起草的正是王骏。检察机关以涉嫌受贿犯罪,对王骏立案侦查。

  魏鹏远

  国家能源局煤炭司原副司长

  落马时间:2014年5月被带走调查

  长期在发改委煤炭处工作。2008年国家能源局成立,魏鹏远由煤炭处处长升任为国家能源局煤炭司副司长,为正处级副司长。其在煤炭司主要负责煤矿基建的审批和项目改造核准工作。

  据财新网报道,魏鹏远被带走时家中被搜出1亿现金,执法人员从北京一家银行的分行调去16台点钞机清点,因金额过大点钞时间过长,当场烧坏了4台。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