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财经滚动

外媒:中国调控煤炭总量 东部不再新建煤矿项目

  国家发改委系统

  刘铁男

  国家发改委原副主任、原党组成员,国家能源局原局长

  落马时间:2013年5月被带走调查

  2012年12月,《财经》杂志副主编罗昌平实名举报刘铁男涉嫌伪造学历、与商人结成官商同盟,披露刘铁男与商人倪日涛涉嫌官商结盟,骗取巨额贷款。

  2013年3月18日,刘铁男卸任国家能源局局长;5月,中纪委宣布刘铁男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随后,检方起诉书指控,其“为他人牟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而且“数额特别巨大”。

  贪腐原因:涉嫌受贿

  陈斌

  国家发改委产业协调司原司长

  落马时间:2014年9月被带走调查

  任职产业协调司司长期间,陈斌主管发改委产业司的全面工作。陈斌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今年4月,其以发改委产业司司长的身份出席在北京召开的“2014年汽车论坛”。5月,国家发改委进行人事调整,陈斌卸任。

  落马原因:不详

  曹长庆

  国家发改委价格司原司长

  落马时间:2014年8月被带走调查

  据《财新》报道,执掌价格司7年零7个月的曹长庆,直接参与并部分主导了近年来房价调控、油价调整、药价调整、阶梯电价等多项重大改革。

  官网最后一次提及曹长庆,是今年1月,国家发改委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第3期“司局长谈体会”专题报告会,曹长庆以《全面深化价格改革》为题,结合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今年5月,发改委进行了一轮人事调整,曹长庆退休。

  郭剑英

  国家发改委价格司原副巡视员

  落马时间:2014年9月被带走调查

  此前为曹长庆的下属,于2009年任价格司医药价格处处长,2013年担任价格司副巡视员。国家发改委官网显示,今年8月22日,郭剑英还发表《从“有没有、行不行、做不做”看法治机关建设》的文章,称建设法治机关,“法治精神、法律体系、监督机制”三个方面缺一不可。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峰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