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财经   >  观察家

普罗索:利率水平过低 美元走强影响有限

FX168财经网星晴 2014-11-12 17:06:15

美国费城联储主席普罗索(Charles Plosser)周二(11月11日)表示,当前美国利率水平过低,而最近美元升值的影响应该相对较小。

素有“鹰王”之称的普罗索在接受美国国家广播公司商业新闻台(CNBC)采访时表示,“有许多指标告诉我们,美国的利率太低了。”

对于通胀方面,普罗索指出,“目前美国通胀水平低于2%的目标,这有些令人担心,但其实通胀离目标并不是太远。”

他说:“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的多数委员,包括我自己在内,都预期通胀会逐渐回升。”

谈到美元升值的影响,普罗索认为,“美元走强可能会对美国经济造成一些影响,但我认为影响将会相对较小。”

之前,波士顿联储主席罗森格伦曾表示,“只要美元上涨不是由于人为操纵,而是反映了各个经济体状况的实质差别,那么我认为这是金融市场运作的自然方式。至少迄今为止...我对此还不是特别担心。”

普罗索在日内的讲话中还指出,欧元区和日本在提升通胀方面都面临挑战,欧洲央行(ECB)也面临显著挑战。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014年APEC

      详细>>

      人民币国际化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