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弹窗已死?盘点十大逼疯用户的网络广告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2-11 08:49:45

中国日报网12月11日综合 把不少网民“逼疯”的网络弹窗好日子到头了,国家有关部门开始“动刀”整顿。据媒体报道,近日,国家网信办根据群众举报,对传播色情低俗及虚假谣言信息的迅雷弹窗服务采取了关停措施。网信办相关负责人介绍称,迅雷弹窗服务传播色情低俗及虚假谣言信息,特别是“信息”栏目中相关问题尤为集中,影响十分恶劣。

资料显示,网络弹窗已基本涵盖网站、网页游戏及播放器在内的绝大部分互联网产品,成为网上信息传播和广告推广的重要方式。据不完全统计,中国网民常用软件中,有弹窗广告行为的软件达1221个,其中每天弹出广告数量超过1000次的软件近500个。

其实,梳理一下可以发现,除了网络弹窗之外,视频广告、垃圾邮件之类的网络广告在日常生活中可以说是屡见不鲜。每个人在生活中,或多或少都会与它们中的一些打过交道,并有可能因为这些广告而产生过困扰。接下来中国日报中文网为您列举十种堪称“逼疯用户”的网络广告营销方式。

迅雷弹窗已死?盘点十大逼疯用户的网络广告

 
由于网络弹窗对网民具有强制性,只能被动接受,因此这种形式被很多网络公司普遍利用,有日益泛滥趋势。

1.网络弹窗

据不完全统计,中国网民常用软件中,有弹窗广告行为的软件达1221个,其中每天弹出广告数量超过1000次的软件近500个。业内人士介绍称,由于网络弹窗对网民具有强制性,网民不能自己选择,只能被动接受,因此这种形式被很多网络公司普遍利用,有日益泛滥趋势,特别是手机APP上也出现越来越多的弹窗。从这一点来说,网络弹窗这种广告方式确实堪称“逼疯”用户的第一杀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