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美加州将助中国应对大气污染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4-12-11 10:31:51

  参考消息网7月14日报道据韩国环境部13日消息,中韩两国将召开工作会谈,就共享中国主要城市大气污染数据的方案进行讨论。韩方将在会谈上提议两国通过FTP服务器实时共享中国74个城市的大气污染物数据。

外媒:美加州将助中国应对大气污染

一位女士戴着口罩在天坛公园游玩。(资料图)

  韩联社7月13日援引韩国环境部方面的消息称,中韩实时共享大气污染数据有助于提高重污染微尘预测预报能力,从而为改善东北亚地区空气质量打下良好基础。环境部还将向中方提议成立由10人组成的中韩联合研究小组,就大气污染的原因等问题开展共同研究。

外媒:美加州将助中国应对大气污染

  两名行人在合肥市街头走过。据安徽省气象局预报,当天早晨江淮之间部分地区和淮北东部有雾霾。(资料图)

  报道称,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7月3日对韩国进行国事访问时,中韩两国签署了关于加强环境领域合作的谅解备忘录。此前,两国环境部门于今年2月、3月和4月先后召开局长级、副部长级和部长级会议,就共同应对大气污染的方案进行了讨论。

  (2014-07-14 12:03:00)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