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闹乌龙 大量商品仅0.01英镑

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4-12-16 08:41:00

亚马逊闹乌龙 大量商品仅0.01英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软件出错,亚马逊网站产品0.01英镑拍卖(图片来源网络)

  参考消息网12月16日报道 台媒称,上千件商品在亚马逊网站“0.01英镑大拍卖”,原来是软件出错而产生标价错误的乌龙。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12月16日报道,日前英国亚马逊网站上数千件商品,包括床单、耳机、衣服等,以0.01英镑的价格出售,消息在网上传开后,许多人纷纷把握机会下订。

  但买家们可别急着开心,经亚马逊调查后发现,其实是重订价格的第三方软件出错,才造成这场乌龙,也表示大部份订单都已即时取消,会协助受影响卖家处理。但一名贩售玩具和游戏的卖家指出,这个错误让她损失了3万英镑。

  负责亚马逊第三方软体运行的《RepricerExpress》行政总裁布兰登 多荷帝已发表道歉声明,他们对于这个错误深感抱歉,并已和亚马逊联系,希望尽量减少错误订单的出货,也会继续调查失误原因,提出对应措施,以防问题再度发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