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经典可以重来:2014年风光不再的行业巨头们

作者:杨箫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12-19 09:50:28

 

有多少经典可以重来:2014年风光不再的行业巨头们
 
英特尔,这个曾经的CPU霸主改变了世界,如今世界的发展也改变了它。

CPU霸主——英特尔

英特尔公司是全球最大的个人计算机零件和CPU制造商,具有46年产品创新和市场领导的历史。英特尔推出的全球第一个微处理器,带来了计算机和互联网革命。而今天,英特尔的主业受到PC市场的影响,在进军移动领域的过程中也频频受阻,尤其是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市场。英特尔发布的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其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芯片所属的移动和通信集团运营亏损10.53亿美元。截至到目前为止,在今年的头三个季度,英特尔在移动芯片市场已累积亏损31.66亿美元,超出了去年全年该部门31.5亿美元的亏损。此外,英特尔公司计划到2014年底把10.8万人的员工数量减少5%,涉及超过五千人。英特尔,这个曾经的CPU霸主改变了世界,如今世界的发展也改变了它。

(编辑:涂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