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港媒:美国并购交易 中国投资者蝉联受审查最多

  参考消息网2月27日报道 港媒称,美国财政部表示,中国投资者2013年受到的美国国家安全审查连续第二年超过其他国家的收购方。

  据香港《南华早报》2月27日报道,美国财政部26日发布的一项年度报告显示,在美国外商投资委员会(CFIUS)2013年审查的97笔拟议交易中,21笔的美国企业收购方是中国投资者,2012年为114笔中的23笔。日本排名第二,受审查交易为18笔, 加拿大紧随其后,为12笔。

  CFIUS是由美国财长雅各布·卢领导的跨部门组织,负责审查并购交易以决定它们是否会影响美国的国家安全。美国官员2013年对48笔交易进行了调查,高于2012年的45笔。需要审查的交易并不一定会被调查。

  一位匿名向记者提供简述的财政部官员表示,2014年受审查的交易有望超过140笔。

港媒:美国并购交易 中国投资者蝉联受审查最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片:中企并购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反战者白宫前“躺尸”抗议美空袭叙利亚 多人遭逮捕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014中国影响力

      详细>>

      “一带一路”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