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君资本天使投资基金“满天星计划”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3-07 12:56:53

 

和君集团2015年会暨15周年庆典

2月27日-28日,中国本土规模最大的综合性管理咨询公司——和君集团2015年会暨15周年庆典在北京隆重举行。1300多位员工、500多位嘉宾、友人及业内精英济济一堂,共同见证了和君集团这一重要的历史时刻。

刘纪恒总裁做2014年度工作报告及2015年工作方针的报告。在经济增速下滑的年景,和君业务逆势增长,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2.6%,营收规模稳居业内第一,中国咨询业第一品牌的地位进一步确立。刘纪恒在报告中明确了和君“圈占人才、服务人才、孵化创新、培育创业”的战略思想,努力将和君集团建设成为一个中国一流的人才集团、生态化组织和平台化公司,这将是一个基于移动互联和大数据、文化认同和精神归属、个人信用体系完备和可追究、和君人创新和创业的孵化平台、和君人怒放生命奔腾不息的大舞台。

国际管理咨询协会理事会(ICMCI)主席Tim Millar先生到会祝贺,他在致辞中表示,中国管理咨询界对世界管理学思想的创新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和君咨询作为中国本土咨询公司的杰出代表,已经在世界管理咨询界崭露头角,相信和君一定会给世界管理学思想之库注入新鲜而且令人振奋的力量。值得一提的是,鉴于和君咨询在管理咨询领域的探索实践和领先业绩,2013年7月,国际管理咨询协会理事会将全球第一张CMC FIRM 证书授予了和君咨询。

十几位和君同事发表了关于经济大势、咨询案例以及学习成长的精彩演讲。其中丛龙峰博士《管理学的第三个春天》的报告引起与会者深深共鸣。他指出,管理学的前两次大发展是在战争期间的美国、石油危机后的日本。如今管理学的第三次春天已经悄然而至,就发生在互联网时代的中国,我们每个人都身处其中。管理学领域开始出现了新的理念、新的趋势、新的方法,和君人正在吹响管理学第三次春天的号角。

自创立起,和君咨询始终致力于中国本土商学思想的沉淀和升华。造就一个足以代表中华民族智慧深度和文化魅力的、能够征服全球商学院的中国商学派是和君人的最高追求。近年来,和君的互联网思维、产业思维与产业认识、产融互动理论、投资银行理论、HR新思维和人才竞争理论等原创思想和见地,对中国管理学界和投资界形成了广泛的影响。

王明夫董事长在年会及庆典仪式上回顾了和君的发展历史,并分享了十五年生命历程换来的五点心得体会,情深意重、深邃透彻。同时通过梳理世界管理学思想史,王明夫先生描述了他心目中和君商学派的初级形态和高级形态,并憧憬了2030年的世界、中国、和君人的美好图景,号召全体和君人,共赴2030,在世界商学流派中崛起一个和君商学派。

庆典活动的最后,举行了全体和君人诚信宣誓仪式。和君人庄严宣誓:对待客户,对待同事,对待公司,践诺守信、诚信不欺、真诚不伪、真实不妄。在中国社会进入整肃风纪、规范透明的新时代,和君人将用自己的誓言和行动建立诚信的小社会,走进诚信的新时代。

庆典仪式上,还启动了和君资本的天使投资基金“满天星计划”,同时对和君集团2014年度优秀员工以及在和君15年发展历程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员工、和君商学院历届优秀学子进行了隆重表彰。全体员工、嘉宾和友人共同经历了一场人本、公义的文化和精神洗礼,共同祝福和君未来更美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