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君资本天使投资基金“满天星计划”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3-07 12:56:53

和君资本天使投资基金“满天星计划”启动

建设诚信企业,走进诚信新时代

——中国本土最大管理咨询公司和君集团举行全员宣誓仪式

2月28日,在和君集团成立十五周年庆典上,举行了全体员工的诚信宣誓仪式。和君人庄严宣誓:对待客户,对待同事,对待公司,践诺守信、诚信不欺、真诚不伪、真实不妄。在中国社会进入整肃风纪、规范透明的新时代,和君人希望将用自己的誓言和行动加快建立诚信的小社会,走进诚信的新时代。

与此同时,和君集团还启动建设全员信誉记录系统,永久保存、终身追踪,坚决清除不守信用、不讲道德、不守纪律的员工。

和君集团是中国本土规模最大的管理咨询公司,作为行业的先行者和领头羊,和君这样做,彰显了其做强做大的决心和信心,也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守信用、负责任公司的胸怀和气度。公司董事长王明夫在庆典上说到,全体公司同事都要正心诚意,真修实行,始终走在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正道正业上。

期待中国有越来越多的企业走进诚信的新时代!

附:和君人诚信宣言

我是和君人,我宣誓:慎独自律、恪守诚信。

对待客户,对待同事,对待公司,践诺守信、诚信不欺、真诚不伪、真实不妄。

与和君同仁一道,正心诚意,真修实行,共同证悟:做为人,何为正确!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