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媒:北京加速申办冬奥会 提振首都经济圈

日媒:北京加速申办冬奥会 提振首都经济圈

  

  人民网北京3月12日电 为了提升延庆县环境秩序水平,为申办2022年冬奥会提供环境保障,近日,延庆城管执法局以治脏治乱为重点,集中开展了申冬奥环境秩序专项整治工作。

  此次整治,重点对妫水南街和妫水北街道路两侧户外广告牌匾进行了集中规范整治。经过前期排查,确定90余处整治点位。城管队员深入商户逐一进行宣传告知,现场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广泛宣传申办冬奥会的理念、知识和政策,动员引导商户参与支持申办冬奥会工作。通过宣传告知,商户主动对设置不规范、破损的广告牌匾进行维修更换拆除,对自行拆除存在困难的,城管队员协调机械设备帮助拆除。

  此外,还对环境脏乱点开展拉网式排查,对县城主要大街堆物堆料、店外经营、无照经营、横幅、灯箱等问题进行了集中清理。

  下一步,延庆城管执法局将协助相关部门持续做好主要道路和冬奥会选址区域等重点地区环境整治工作,联合公安、交通、住建、市政市容等部门,持续开展联合执法,督促专业保洁作业单位及时清理白色垃圾和卫生死角,为申办冬奥会营造良好的市容环境秩序。(通讯员 庄楠)

  (2015-03-12 08:59:08)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土耳其派坦克压境 叙利亚难民逃亡路遇阻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走进新国企 创新之核

      详细>>

      2015 LogiMAT China 中国物流信息化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