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委内瑞拉称未计划入侵美国 拉美关系似有缓和

  【延伸阅读】委内瑞拉拟与美投行进行黄金互换

  

委内瑞拉称未计划入侵美国 拉美关系似有缓和

  

  委内瑞拉和华尔街投行商量黄金互换

  北京时间3月11日,路透社援引政府官员消息报道,委内瑞拉央行正在与华尔街投行就黄金互换进行交谈,将该国持有的15亿美元黄金储备货币化。

  此举有助于马杜罗政府提升该国硬通货的地位。委内瑞拉是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成员国,由于油价下跌,正饱受物价飞涨、长期商品短缺以及经济萎缩之痛。

  在此次交换项目中,委内瑞拉央行将以140万盎司的黄金来换取现金,4年后,其将拥有这些黄金的优先购买权。

  华尔街方面,参与谈判的至少有两家银行机构,分别是美银和瑞信。

  委内瑞拉财政部消息人士称,项目将在4月底完成。

  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之后,委内瑞拉央行资产开始放弃美元,将大多数外汇储备换成了黄金。由于油价下跌和沉重的债务到期兑付压力,委内瑞拉政府正面临资金紧张。(明玥)

|<< 上一页 11 12 13 下一页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之行 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走进新国企 创新之核

      详细>>

      2015 LogiMAT China 中国物流信息化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