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媒:吉利集团投巨资研发新一代伦敦黑色出租车

【延伸阅读】沃尔沃被吉利收购后销量创纪录

美股行情中心:独家提供全美股行业板块、盘前盘后、ETF、权证实时行情

沃尔沃(Volvo)拿出了在中国人的带领下走向复兴的更有力证据。该公司实现了可观的盈利增长,并表示这为其在全球扩张中进一步投资“扫清了道路”。

随着中国首次成为沃尔沃的最大的单一市场(紧随其后的是瑞典和美国),这家瑞典汽车制造商2014年创纪录地销售了46.6万辆汽车,同比增长近10%。

吉利(Geely)旗下的沃尔沃正在升级其产品系列,以努力实现年销售80万辆汽车的中期目标,两倍于过去10年大部分时间公司所徘徊的销量水平。沃尔沃希望今年出售至多50万辆汽车。

中国汽车制造商吉利2010年从福特(Ford)收购了这家注重安全的品牌之后,去年推出首款车型——XC90运动型多功能汽车(SUV),自此启动沃尔沃的整改。这款车型基于沃尔沃全新的价值110亿美元的可伸缩性平台架构(Scalable Platform Architecture)打造。

这家总部位于瑞典哥德堡(Gothenburg)的公司昨日报告,2014年营业利润增长17.5%,至22亿瑞典克朗(合2.65亿美元);营业收入增长6%,至1300亿瑞典克朗。

沃尔沃首席执行官哈坎·萨缪尔森(Hakan Samuelsson)称:“这表明,当我们升级产品时,我们不仅在销量,而且在利润率上都取得了积极效果。”

萨缪尔森热切地强调,这种好转仅仅只是开始。沃尔沃2014年的营业利润率为1.7%,而2013年为1.6%。这一水平与沃尔沃想要同台竞争的其他高端汽车制造商——如奥迪(Audi) 10%左右的利润率——相比仍有一定的距离。

(来源:FT中文网 译者/陈隆祥)

(2015-02-27 08:33:03)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又是一年植树节 盘点各国政要身体力行热心绿化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走进新国企 创新之核

      详细>>

      2015 LogiMAT China 中国物流信息化展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