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希拉里竞选总统 法媒:需把握顶起"一边天"的能力

  【延伸阅读】外媒:切尔西登杂志封面 为希拉里竞选总统助阵

  

希拉里竞选总统 法媒:需把握顶起

  

  切尔西登ELLE杂志封面

  参考消息网4月12日报道外媒称,切尔西·克林顿上了即将发售的ELLE杂志的封面。新一期的ELLE杂志将在她母亲宣布再次角逐白宫后正式发售。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网站4月10日报道,ELLE杂志4月10日晚些时候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封面照片及对切尔西的专访节选。这位前总统之女现在正帮助打理家族基金。

  切尔西对ELLE杂志记者说:“在这个国家,一个核心价值观是,我们是一个机会平等的国家,但如果平等不包括性别平等时,就存在着根本性的挑战。我认为,选出我们的首位女总统——不论何时——将有助于解决这一问题。”

  在杂志封面照片上,切尔西面带微笑,打扮入时。她对杂志记者说:“我的内心比外表更坚硬。”她还讲述了自己当母亲的感受以及自己和母亲一同倡导妇女进步活动的经历。

希拉里竞选总统 法媒:需把握顶起

  

|<< 上一页 11 下一页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强飓风重创瓦努阿图 灾区面临饥荒传染病威胁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